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精彩活动 > 活动实践 > 正文

我校首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喜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20 】

我校首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喜人

安徽省教育考试院于昨日公布了2016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安徽考区)成绩,我校学生成绩喜人,总体通过率达95%,高于全省平均通过率86%。

我校共计2018名学生首次参加计算机一级考试,有1914人顺利通过(含628人优秀)。其中国际经济学院的通过率达98%以上,其他各学院通过率也在90%以上。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计算机教学工作,根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基础部计算机教研室不断进行教学改革,尝试新的教学方法,在基础部、教务处、实训中心等部门的共同努力,我校首次组织校内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便取得优异成绩。

学校将以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为契机,继续探索大学计算机教学模式改革,努力将我校的计算机教学质量提升至新高度。(文:教务处马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