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精彩活动 > 活动实践 > 正文

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2 】

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举行

4月10日上午, 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安徽赛区初赛在我校举行。全校472名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本次竞赛初赛将选拔3名参赛者,参加5月份安徽大学举行的省内决赛。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组织,我校学生参赛热情高涨。此次大学生英语竞赛,有助于我校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为全面展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有利于推动大学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我校曾多次获得安徽赛区特等奖及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