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精彩活动 > 活动实践 > 正文

我校接力2016年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2 】

我校接力2016年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

四月初芳菲渐染,绿意盎然。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及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全面启动。安徽外国语学院接力种绿植,爱生活,传播绿色理念,在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下,于二食堂门口举行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

7号中午,绿植领养活动如期举行,“绿色校园行,有种你就来”的横幅引人注目,横幅前站着一个个面带微笑的志愿者,有的手拿材料为同学们宣传,有的高举着形象大使海报吸引大家的目光,还有的志愿者拿起话筒介绍活动方式。不久便聚集了很多同学参与活动,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帮助同学们领取了盆栽。在志愿者和同学们的配合下,一盆小小的盆栽展现出大学生对于绿色的渴望,为身边多一点绿色而努力。

春光无限好,无论有多少艰难险阻都不能够阻止种子的发芽,生命的成长。此次活动,不仅带动了大学生从小事之中重视绿色,重视自然,也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年学子对待环保的热情和认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投入到这样的活动中,让健康之绿感染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