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精彩活动 > 活动实践 > 正文

西语学院14级法语二班团支部获评全国“示范团支部”荣誉称号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2 】

西语学院14级法语二班团支部获评全国“示范团支部”荣誉称号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公布了全国高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评选结果。经网络平台展示、公开投票、差额评审环节,我校西方语言学院14级法语二班团支部在1257个“示范团支部”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高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创建和“百佳团支书”寻访活动于2015年05月至12月在全国高校中开展,旨在贯彻落实《关于在大中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通知》精神,同时推动实施高校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选出一批可亲可敬可学的团支部和团支书典型,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重要要求。

希望我校各团支部,积极向“示范团支部”学习,更好地发挥团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大学生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落细、落小、落长、落实,更好地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