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精彩活动 > 活动实践 > 正文

春风绿山野 下乡倡风貌 ——我校参加2016年合肥市“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2 】

春风绿山野 下乡倡风貌 ——我校参加2016年合肥市“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2016年3月22日,微风和煦,三月里的紫蓬山姹紫嫣红,春意盎然。2016年合肥市“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肥西县紫蓬山风景区广场隆重举行。副市长吴春梅,政协副主席金其武,市委常委“三下乡”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钟俊杰等莅临活动现场。此外,包括市文广新局,市司法局在内的共21家各级单位参加咨询活动,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早9时30分许,现场准备就绪。在市文广新局局长兼市委宣传部部长罗平的主持下,活动拉开帷幕。首先由肥西县县长金成俊致辞,随后主持人宣读“捐赠物资,资金和扶持项目”,市政府副市长吴春梅发表讲话后,由市“三下乡”活动组组长钟俊杰宣布活动正式启动。10时左右,文艺演出开始。一支曼妙的希望之舞,一曲像花儿一样幸福的未来之歌,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庐剧表演者演唱的《十八里相送》更是台下赢得阵阵掌声。最后在一首《美丽合肥》中,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文化是底蕴,科技是素养,卫生是内涵。推动“三下乡”不仅充分展现着各级单位对于普通大众的关注,宣扬着以小见大、互帮互助的精神品质,成为促进城乡发展一体化的强大力量,也为当代大学生树立了一面积极向上的旗帜,激励着青年们奋发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