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精彩活动 > 校园活动 > 正文

无偿献血,感受真爱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6-21 】

无偿献血,感受真爱

2013年6月4日,“无偿献血,感受真爱”无偿献血活动在安徽外国语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开,此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合肥市血站中心承办。

为了保证合肥市血液供应,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发扬大学生志愿精神,展现大学生高尚的精神面貌,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倡导同学关爱社会,增强道德修养,遵循惯例,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在餐厅门口和教学楼大厅张贴了活动海报,并在食堂门口举行签名活动。活动当天,青协的志愿者们在活动前一个小时到场布置现场,在活动地点设置一个咨询点,一个登记点,一个休息点,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后,对献血同学进行登记,并在登记完成后把他们带到制定的地点,按顺序进行依次献血。在献血完成后,志愿者们向他们发放了葡萄糖,牛奶,并赠送了精美礼品。活动一共持续两天,秩序井然,现场氛围浓厚。

无偿献血是终身荣誉,无偿献血会得到社会的尊重和爱戴。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爱心奉献的表现,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安外学子的整体形象,更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无私奉献,热衷公益,奉献社会的崇高精神世界,让更多的人了解,学习,感悟了奉献带来的满足感和荣誉感。

学生团体联合会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