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精彩活动 > 校园活动 > 正文

经典话剧 外文呈现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5-28 】

经典话剧 外文呈现

2013年5月19日,在安徽外国语学院学术报告厅内第二届外文话剧大赛正式开赛。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英语e族、德语园地和笠轩话剧社共同承办。

由于灯光的缘故,原定于晚上六点开始的比赛在六点半正式拉开帷幕。第一个上场的是德语版《小红帽》,选手们一上来就带领观众走进了德语世界,走进小红帽和大灰狼的故事中。比赛在英文版《荆轲刺秦王》亮相后达到高潮,全场掌声尖叫不停,为选手们加油喝彩。最后一个节目是英语e族为大家奉上的《重生》,表演的是雅安地震中人民解放军舍己为人、大爱无私和在灾难面前社会各界同舟共济的精神品质。

经过评委们认真的打分和工作人员的统计,最终由《荆轲刺秦王》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是两个来自英语e族的节目《重生》和《灰姑娘》。而德语版《小红帽》和阿拉丁神灯以及由笠轩话剧社带来的《守株待兔》获得三等奖。各奖项由校领导现场颁发。

外文话剧大赛在我校已经成功举办两届,这类活动的举办大大增强安外学子对外文的兴趣,丰富大学文化生活,浓厚了安外外文氛围。希望我校在日后能更多的举办此类活动。

学生团体联合会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