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精彩活动 > 校园活动 > 正文

友好相拥,传递快乐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5-25 】

友好相拥,传递快乐

“因为只要有一个人跟我拥抱,就会给从我身旁经过的五个人脸上带来微笑。”亨特这样说过。2013年5月23日,阳光微语,幸福传递。“我爱我”抱抱团活动如期进行。活动中,院领导和有关专业老师亲临现场与学生们热情拥抱。一条条鲜艳得丝带系上的是亲切、是感悟、是一份祝福。安外心协社员们更是热情洋溢,着手活动的协办工作。

中午放学时分,在路口,在食堂旁,那一个个满脸笑容,手系丝带的天使们不是别人,正是我们传递幸福的心协志愿者们。阳光照在脸上不是火热而是幸福;汗水挂在脸颊,不是枯燥,而是愉悦;丝带系在手上,不是装饰,而是认知。这种方式也使学子们纷纷前来示好,温暖相拥。人群中,你可以看到闪亮的丝带,就像一股热流穿梭在人群里,行走在美丽的校园。让五月的校园不再因为天气而火热,不再因为陌生而疏远。在这里,我们就是朋友,不必拘束,热情相拥,我们爱着自己也爱着别人。

“抱抱团”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新一代大学生们热情奉献的积极心态,同时也展现了学子们健康的心理素质,不必太在乎,友好相拥。也把这份爱留给自己,传递给他人。打开心闯,健康成长,用我们善意的拥抱传递快乐的音符。让我们协起手把幸福留给自己,也送给他人吧。

学生团体联合会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