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精彩活动 > 校园活动 > 正文

文化传承——诗书画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5-24 】

文化传承——诗书画大赛

安徽外国语学院第八届文化艺术节正在进行中,诗书画是文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校诗书画协会在此期间举办了诗书画大赛。

这次比赛是以征稿形式直接评出结果,在4月15日到5月8日这段时间,诗书画协会共收到六十多份来稿,有诗有书还有有画。在以会长为主的评委们三天的评定后,最终决出诗歌组、书法组和绘画组的一二三等奖。张静同学凭借过人的文采拿到诗歌组的一等奖,杨维号和姚瑶则是二等奖,三等奖被王汶骏、邱萍和韩潇斩获。而在书法组,张梦芸同学的一手碑文赢得评委们的一致肯定,轻松拿下一等奖,二等奖属于钱婉明和范勇,三等奖的有何丽娜、徐春晨。在绘画组,水墨画、素描、山水画等等让评委们很难取舍,最终孙耀威的水粉画苹果杀出重围,夺得绘画组一等奖,吴雪卉和陈伟稍逊一筹拿到二等奖,三等奖属于王立群、陈婷和王丽同学。

诗书画比赛的举办,是文化艺术节浓墨重彩的一笔,是我们学院文化底蕴的展示,是同学们文化内涵的集中体现。虽然有些同学的作品没有拿到名次,但尝试过就有收获,在以后的生活中诗书画伴随精彩人生。(学生团体联合会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