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精彩活动 > 校园活动 > 正文

新华社安徽分社与在皖媒体来我校考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27 】

新华社安徽分社与在皖媒体来我校考察

2015年5月25日,新华社安徽分社副总编辑于杰,新华社记者杜宇与在皖十多家媒体12位专家记者来我校进行考察采访。董事长黄啸声、党委书记汪良发、院长洪祥生等校领导陪同考察。

上午9时30分,新华社安徽分社副总编辑于杰带队的专家记者考察团抵达安徽外国语学院,在校会议厅,黄啸声董事长向专家记者考察团介绍了我校教育事业基本情况,洪祥生院长对各位专家记者来我校考察调研,表达了真诚的欢迎,欢迎各位专家对我校教育各项工作进行指导。

首先,专家记者们考察国际旅游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学生们正在上形体训练课,专家记者们饶有兴趣的用手中的相机拍摄空乘班的上课过程。专家记者们紧接者来到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考察,同“仟寻礼仪培训公司”陈爽同学进行了交谈。在校园考察的途中,专家记者与同学门热情互动,参加以 “张开双臂,迎接拥抱”为主题的“5、25”抱抱团活动。在东方语言学院教学楼,专家记者考察了日语专业“插花”课和“日韩料理”教学,新华社安徽分社于总亲临教学情境,边品尝“料理”边用日语与同学们交流,记者们全方位拍摄了整个过程。随后,专家记者来到校园美丽的“情人岛”。岛上,西班牙籍教师奥利奥正在与同学们进行西班牙语会话交流,记者们记录下整个室外西班牙语教学过程。最后,专家记者在校体育场参观考察了全校“心理素质拓展大赛”的整个活动,对活动的流程与内容进行了完整的拍摄。下午14时,专家记者们来到校学术报告厅,观看“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汇演。专家记者团在考察中,用他们的身临其境的所见所闻,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教学改革创新、应用型教学特色表示出了高度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