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精彩活动 > 校园活动 > 正文

“感悟人文魅力 绽放艺术人生”——记安徽外国语学院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27 】

“感悟人文魅力 绽放艺术人生”——记安徽外国语学院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走过春的旖旎,迎来夏的蓬勃。2015年5月25日14时许,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于安徽外国语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汪良发,学院董事长黄啸声,院长、党委副书记洪祥生,常务副院长王杰,副院长张胜芳及部分处室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应邀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人文魅力点缀青春,歌舞艺术唱响年华。本次晚会分为四个片段,即“艺术节赛事视频回放”、“颁发各赛事奖项”、“校领导致辞”及“文艺汇演”。

汪良发书记在大会伊始作致辞,总结了此次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并表达了对广大安外学子的殷切期盼。黄啸声董事长带来的即兴诗歌朗诵《祝福》,音色洪亮清晰,感情饱满丰富,更是引起现场观众的喝彩和阵阵热烈掌声。

主办方通过精彩的视屏回放回顾了艺术节的各项精彩赛事,并现场进行颁奖。由东方语言学院带来的民族舞《天堂草原》正式拉开了本次晚会之“文艺汇演”的序幕,豪迈奔放的舞蹈带领全场观众走进广袤无垠的草原世界,潇洒动感的动作凸显了草原族的高大威猛。国际商务学院的肖瑶同学以婉转的歌喉将歌曲《一吻之间》中缠绵悱恻、难以自拔的爱情,抒发的淋漓尽致,现场尖叫声不绝于耳。塔罗星辰舞社表演的舞蹈《LA LA LATCH》,舞步时尚动感又不乏轻快洒脱,完美的诠释了舞者的灵动和生命的传奇,惊艳的表演瞬间激起全场观众的激情,将晚会推至高潮。紧随其后的表演B-BOX《GOLDEN MOUTH》由大学生艺术团的陆浩宇、左泽带来,形式独特的演出,节奏感十足的说唱,在一阵旋律极为紧凑的表演中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西方语言学院的姑娘们带来了韵味十足的民族舞《溜溜的康定》。本次晚会在校学生会歌舞剧《SUNSHINE》的完美演绎中缓缓落下帷幕。

青春是一支旋律悠扬的歌,青春是一道明媚美奂的光。本次晚会不仅在安徽外国语学院吹起一阵精彩绝伦的人文魅力风情,也绽放了惟妙惟肖的艺术人生风采。在此,衷心祝愿安外学子能够永葆青春的激情,怀揣希望与欢笑去迎接明日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