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精彩活动 > 校园活动 > 正文

安外校园青春励志微电影主打“励志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26 】

安外校园青春励志微电影主打“励志牌”

“终于可以定下来了,就是她(他)了!”昨日,安徽外国语学院外苑报社摄影组终于透露安外校园青春励志微电影《绝觉》的男女主角人选了。之前,放在外苑报社摄影组面前,是经过最后筛选的10个人简介。在这10个人中间,不乏极具镜头感和表演基础的业余选手,在经过反复讨论以及多日等待之后,最后一刻尘埃落定,女主角张静雯,男主角张涛脱颖而出,成为安外校园青春励志微电影《绝觉》的男女主角。

缘分似一片寂寥的落叶,当与土壤里的根相拥时是一场曼妙的邂逅。张静雯是14级国旅12班空乘专业的学生,清丽绝尘的容颜,安静恬雅的气质,眼睛里流淌是对梦想的渴望。这个纯粹美好的女孩对未来充满期许。张涛是14级俄语班的学生,他热爱运动,听说喜欢运动的人都有一颗向上的心,他的身影在绿茵场上驰骋,他是追风的少年,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毫无疑问,安外首部校园青春励志微电影《绝觉》的女主角目光锁定张静雯,是因为她的清丽气质,作为空乘专业的一员,她的微笑甜而不腻,让人如沐春风,更重要的是她的纯粹眼神,与编剧想要的女主的感觉不谋而合。男主要求是阳光大男孩,张涛是运动型男,帅气自信,可以是梦想路上的护花使者。两个人一静一动,一个如云柔软又坚强,一个似风凌厉又温暖。

记者在采访编剧的时候获悉,这部微电影灵感来自《初恋那件小事》和《国王的演讲》,在青春里因一个人想要变得优秀,只要你努力,没有你做不到的事情。人生最大的敌人,就是你自己。国王也是人,我们人人都可以胜过国王。外苑报社摄影组表示:“具体的情节不能透露,但是这绝对是一部青春励志微电影。”相信接下来,不少人在看完安外微电影《绝觉》之后,会即刻心动。

它是激情的,青春的热血在我们的身体中流淌;它是叛逆的,桀骜,嚣张,渴望挣脱束缚但又羽翼未丰;它是奋斗的,努力坚强,努力被认可,努力独当一面;它是青春的,梦想与现实,彷徨而无奈。

2015年9月8日,在大一新生报道之际,这部安外校园校园青春励志微电影《绝觉》将正式上映,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