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精彩活动 > 校园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自立自强、诚信做人”演讲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6-06 】

我校举办“自立自强、诚信做人”演讲比赛

2014年6月6日,安徽外国语学院学生处在四教102教室举办2014年“自立自强、诚信做人”演讲比赛,学生处负责人、评委老师,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共150多人参加。

经过各二级学院的初赛,共10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参赛选手围绕“自立自强、诚信做人”的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求学路上知恩感恩、勇于进取的经历和感受,以情动人,以理感人,给人激励、催人奋进。评委老师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表达方式等多个层面对各位选手的表现一一作出中肯评价。经评委老师打分,本次决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学校以感恩励志演讲比赛为契机,大范围、深层次的开展触动学生心灵的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增强青年大学生的感恩意识、责任意识,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永存理想斗志,努力学习,成就辉煌人生。(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