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精彩活动 > 校园活动 > 正文

赏艺术之展 行梦想之路——安徽外国语学院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5-23 】

赏艺术之展 行梦想之路——安徽外国语学院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春暖花香,和风荡漾。安徽外国语学院在这一片春意盎然中上演了精彩的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2014年5月21日下午14时许,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于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晚会由安徽外国语学院主办,校学生会倾情承办。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汪良发,院长洪祥生,副院长洪增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兆玲及部分院部、处室领导和师生代表应邀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浓情的安外谱写着华丽篇章,拼搏的学生展现着才华横溢。此次晚会共由四部曲:“艺术节赛事视频回顾”、“颁发各赛事奖项”、“校领导致辞”以及“文艺汇演”。

晚会伊始,主办方通过一系列精彩的视频及图片展示回顾了本次艺术节的各项精彩活动,紧接着,隆重的颁奖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宣读了此次艺术节各项活动的获奖名单,由校领导为各项赛事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汪良发上台致辞,总结了本次艺术节的各项活动,高度肯定并赞扬了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取得的累累硕果,对所有获奖选手致以诚挚的祝福,对所有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表示真切的慰问和感谢,与此同时,也对安外学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

随后,一段美轮美奂、充满民族气息的舞蹈《春吟》拉开了此次闭幕式晚会的序幕,婀娜的舞姿配上悠扬的音乐,给全场观众以美的享受;紧接着上场的来自国际商务学院的王雪倩同学以一首宛转悠扬、蕴满感情《传奇》在观众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其后上场的13级本科会计4班用一首庄严与肃穆的诗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示》来描绘自己的年华,用感恩回馈那每一个驻守在边疆的勇士;由此晚会渐入高潮。接下来,由我校民族乐器社带来的《雨碎江南》更是在丝竹声声中像现场观众们展现了唯美的江南风景,袅袅琴音似将人带入梦幻的世界;紧随其后的是英文配音《疯狂原始人》,表演者们用标准的发音,流利的英文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子们扎实的外文基础,以形象生动的表演惊艳全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继而,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中脱颖而出的校园歌者肖瑶则以自己独特的声音吟唱了《味道》,歌如其名,浑厚的声音展现了独有的味道,博得满堂彩;在诗歌朗诵比赛中用汗水书写梦想的追梦赤子们真情朗诵《我的中国梦》,更是引起现场共鸣,获得全场掌声雷动;接下来,西方语言学院的姑娘凭借一曲旖丽美妙、充满异域风情的印度舞蹈《吉米吉米》火爆全场,为本场晚会增添了最靓丽的色彩;晚会在校学生会文艺部倾情表演的舞台剧《时间都去哪了》中圆满落幕。

青春的欢歌唱不完,青春的壮志抒不完。本次晚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广大师生间的感情交流,更完美诠释了我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办学理念,让更多安外学子能够感悟校园文化的魅力,从而让安外学子更好的绽放自己的青春风采!(学生记者:李亚玲 袁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