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精彩活动 > 校园活动 > 正文

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2 】

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2016年5月25日,安徽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校报告厅隆重举行,晚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倾情承办,大学生心理协会协办。校党委书记汪良发、校董事长黄啸声、图书馆馆长许俊达等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晚会。

晚会伊始,汪良发书记上台致辞,向为本次艺术节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大学因大学生而蓬勃向上,因大学文化而丰富多彩,最后预祝本次闭幕式取得圆满成功。汪良发、黄啸声等领导为艺术节中获奖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送上祝福和希望。

全体心理老师带来的大合唱《春暖花开》,歌声如春风般温柔,台下学生高声为自己的老师尖叫欢呼,令这首慢节奏的歌曲为现场带来了火热气氛。校学生会选送的歌舞剧《The old man and the youngsters》魅力上演,华丽的灯光映衬着三对舞者动人的舞姿,灵动优雅,一颦一笑向观众传达了内心的喜怒哀乐,台下掌声经久不息。在艺术节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选手们呈上经典节目,歌手大赛的绕梁余音,诗歌朗诵的情感迸发,演讲比赛的真切动容,配音比赛的默契配合,舞蹈大赛的曼妙舞姿,以及团支部风采大赛的爱国情怀一齐在舞台上绽放,给人带来震撼的同时也唤起了过去一个多月里有关于文化艺术节的点滴回忆。随后,国际旅游学院选送的小品《老爸》在众人的期待中终于登上舞台,紧凑丰富的故事情节与诙谐幽默的语言表演完美结合,在给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也传达了“珍惜时光,关爱亲人”的主题,令不少观众红了眼眶。最后,由15级本科财管5班的同学激情澎湃地献上集体朗诵《青春报告》,为本次闭幕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青春舞动展艺术豪情,岁月激荡著校园华章”为主题,自4月21日启动以来,校园歌手大赛、诗歌朗诵比赛、英文电影配音比赛、主持人暨形象大使大赛、演讲比赛、广场健身舞比赛、团支部风采大赛和校园舞蹈大赛等各类比赛异彩纷呈,得到了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和全校同学的积极参与。体现了安外校园文化紧随时代脚步不断向前发展的进取精神,全方位、立体式展现了安外学子的综合素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潜在的创造力和艺术天赋,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用流畅的笔尖为安外校园文化著写了全新的篇章,为培养有能力的社会人才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期待明年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