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精彩活动 > 校园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校园舞蹈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2 】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校园舞蹈大赛

青春与激情舞动,活力与动感融合。2016年5月18日,由校团委主办,东方语言学院承办的安徽外国语学院校园第十一届校园舞蹈大赛在报告厅隆重举行。董事长黄啸声,校长王传旭,常务副校长刘建明,副校长张胜芳、吴汉平等校领导及嘉宾莅临现场。

由校舞蹈队及各二级学院选送的十三支舞蹈参加此次比赛。他们用自己独特的色彩与魅力,赢得了在座评委老师和观众的高度评价,参赛选手将青春化为足尖上飘逸的精灵,舞动精彩,飞扬梦想。他们优美的舞步、舒展灵活的动作,舞出了青春的活力,舞出了时代的风采。由东方语言学院带来的现代舞《四面楚歌》动感的音乐,炫酷的机械舞动作,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斩获此次舞蹈大赛的冠军,二等奖则是由校舞蹈队的《月狐吟》与国际商务学院的《印度风情》获得。东方语言学院的藏舞《心声》,国际商务学院的《狼图腾》以及西方语言学院的民族舞《西风》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比赛最后以东方语言学院刘华老师带来的《中国大舞台》圆满落幕。

舞动我们对青春的诠释,释放我们对青春的热情。舞蹈,不仅能提示大学生的艺术素质,更丰富了学院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