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精彩活动 > 校园活动 > 正文

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2 】

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2016年5月16日,由校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倾情承办的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在报告厅隆重举行。

青协带来的开场舞《怦然心动》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此次大赛共三个环节,即各支部班级风采展示、知识问答和才艺比拼。第一环节中,1号团支部两位解说员默契生动地讲解了精心制作的PPT,充分展示团支部建设、团支部风采、团支部活动、团支部文化以及团支部魅力,呈现出一个积极向上、团结有爱的团集体。3号团支部解说员在激昂的音乐声中,迈着有力的步伐登上舞台,一身板正的中山装为他增添了别样风采,他铿锵热情的讲解更是赢得了阵阵掌声。8号团支部以小视频的形式为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大家庭,解说员的声情并茂,更是活跃了现场气氛,将他们的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个观众。在接下来的知识问答环节中,各支部参赛代表各显神通,争先恐后,脱口而出,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自信和魅力。

在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的歌曲串烧《终于等到你》和《日不落》之后,期待已久的才艺展示环节开始。1号团支部带来的舞蹈《闪闪的红星》在新颖之中又展现了丰富的情怀,使观众产生共鸣,掌声如雷。4号团支部动感十足的歌舞《together》把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掌声、喝彩声经久不息。其余的支部也不甘示弱,9号团支部演绎了一场军民抗战的舞台剧,亮起的红星,深情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青协以一支活力俏皮的舞蹈《nonono》为比赛完美谢幕。

经过认真评比,8号团支部摘得桂冠,4号和9号团支部荣获二等奖,1号、5号和10号荣获三等奖。

扬支部风帆,展青春风采,青年的声音永远嘹亮坚定。通过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展现了各优秀团体的团结有爱和积极向上,彰显了新时代新青年热爱祖国的赤子之心。本次比赛是青春的合舞,为充满激情和梦想的年轻人搭建了传递青春正能量的舞台,让青春奏响骊歌,扬支部魅力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