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精彩活动 > 校园活动 > 正文

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节广场健身舞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2 】

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节广场健身舞大赛

5月11日下午两点整,我校团委主办,国际经济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节广场健身舞大赛,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汪良发、学校董事长黄啸声、校长王传旭、副校长张胜芳,吴汉平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十支队伍,每个二级院系各派两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活力四射,舞姿优雅婀娜、队形新颖亮眼、服饰统一,跳出不同风格的最炫舞姿。

十支参赛队伍精彩表现使赛场掌声雷动。最终国经一队夺得一等奖,国经二队、东语二队荣获二等奖,西语二队、东语二队与国旅一队获得三等奖。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校园广场健身舞大赛不仅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各学院之间的凝聚力,更展现了我校和谐、文明、健康、向上的现代学生风采。洋溢着当代大学生与时尚同步,与潮流同行的青春节拍。(文:国际经济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编辑:程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