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精彩活动 > 校园活动 > 正文

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演讲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2 】

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演讲比赛

五月已近中旬,安徽外国语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依然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2016年5月9日,由校团委主办,国际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演讲比赛于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进入本次大赛的14名选手都各有所长,各显其能,从每个人独特的视角向观众和评委阐述着他们的“初心”。7号选手汪子璇自信满满的站在舞台上展现了她的风采,她认为每个女孩不能忘记的初心是一颗少女心,时而激情洋溢,时而含情脉脉,激动人心的演讲让在场的每个女孩都深受共鸣,观众纷纷拍手叫好。13号选手黄慧展现的则是她的一颗追梦赤子心,梦想着成为歌手的她被残酷的现实屡屡击倒时依然顽强爬起,怀揣着对梦想实现的那份渴望,也是她永远不会丢弃的那颗天真却坚强的初心。14号选手曾兵兵是本次大赛的最后一名选手,相对于作为压轴出场的紧张,更多的是充足的准备带给他的坚定与自信,他用流利的口才和激昂的感情表达着他对祖国的一片赤诚之心,他说他的初心来自祖国,所以永远也不会泯灭。

在一场激烈的角逐后,13号选手黄慧赢得大赛第三名,9号选手蔡冬悦将二等奖收入囊中,最终拔得头筹的是曾兵兵。

本次演讲大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展现了安外学子的宝贵才华和青春风采,这是一场比赛,也是一场启迪,让每个同学都深深感受到不忘初心的重要与难得,以及方得始终的不易与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