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精彩活动 > 校园活动 > 正文

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节主持人暨安外形象大使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2 】

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节主持人暨安外形象大使大赛

2016年5月5日,由安徽外国语学院校团委主办,西方语言学院倾情承办的第十一届主持人暨安外形象大使大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此次大赛包括模拟主持、妙语连珠、才艺展示三个环节,每个环节都将考验选手的口才及综合应变能力。八号选手郝丽君模拟主持的主题是时尚旅游,她的声音轻柔而又不失力度,她自信且从容地为观众们介绍了世界各地时尚的景点。最具有特点的模拟主持当属十一号选手郑甦予,她找来了许多小朋友来配合她的主题——梦想,稚嫩的童音在她巧妙的结合之下,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在才艺展示环节,三号选手张付山用他那磁性的嗓音演唱了一曲动听的歌,令人沉醉其中。而后,五号选手孙子晗,向大家展示了她不同寻常的技能:报菜名。一嘴流利的菜名,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最后,在程炎款款的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孙子晗、陶慧阳同拔头筹,关雪薇,倪安琪斩获二等奖,张付山,黄李智,郝丽君,蔡东悦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既锻炼了大学生们的口头表达能力,展现了大学生的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又促进了校园文化发展,提高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并在此次活动中发挥自身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