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精彩活动 > 校园活动 > 正文

第十一届英文原声配音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2 】

第十一届英文原声配音大赛

2016年5月3日,由安徽外国语学院校团委主办,英语口协倾情承办的第十届英文原声配音比赛在报告厅隆重举行。

劲歌热舞的《good boy》为比赛炫酷开场。经过层层精心选拔,7组选手乘风破浪而来,为此次比赛准备了丰盛的配音盛宴。首先,由口协各部长配音的《魔境仙踪》一出场就博得全场喝彩。随后,第一组选手陈辰等人配音的《疯狂动物城》,可爱的动画场景加上选手搞笑的配音,给大家带来一种全新的影院感受,台下一片欢声笑语。接着,由高颖等人配音的《疯狂原始人》不但选手声调有趣,搞怪的台词更是引得观众哄堂大笑。之后,由青协带来中文朗诵《画下的青春梦想》,穿插着歌曲的朗诵创意十足,令观众纷纷鼓掌叫好。而后,第六组选手配音的《通灵男孩》不仅英语口语地道,而且对人物的情绪把握恰如其分,语言模仿称得上惟妙惟肖,堪比影视原声,令人印象深刻。最后,经过仔细评选,第七组选手朱敏等人拔得头筹,第五组和第六组选手荣获二等奖,一、三、四组选手分别获得三等奖。

品味字句间的独特韵味,诠释历久弥新的经典,忘却生活琐事的烦忧。揣摩角色里的爱恨情仇,演绎不同以往的精彩,开启明日绚烂的天空。本次配音比赛不仅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多才多艺,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传播积极能量的舞台,鼓励青年学子们更加努力地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相信将来一定会有更多的安外学子勇于展现青春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