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精彩活动 > 校园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宿舍之星评比暨颁奖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2 】

我校举办第四届宿舍之星评比暨颁奖晚会

2016年4月27日,由安外学生处、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自律协会倾情承办的第四届宿舍之星颁奖晚会在报告厅隆重举行。

一号选手程婉舟代表综合12栋B区607宿舍献上一曲英文歌曲《Complicated》,英伦旋律令观众也随之舞动起来。文达大自律的王雪阳和张阳丞带来的 双簧《广播电台》,搞笑的妆容和台词,完美的配合,将现场气氛掀到高潮,台下笑声、掌声不断。7栋124宿舍李中卓等人演绎的小品《相亲》,幽默的台风加以独特的作品设计,令观众捧腹大笑,不停拍手叫好。晚会上还颁发了优秀宿管人员和优秀工作人员奖,表达对宿管人员辛勤工作的鼓励和工作人员默默付出的感谢。最后,大自律协会以一曲《没有什么不同》为本次的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认真评比,综合12栋125宿舍凭借独特的手语歌曲《明天你好》轻松地将一等奖收入囊中,小品《相亲》和歌曲《多远都要在一起》荣获二等奖,张海东,曾兵兵和虞梦君荣获三等奖。

温馨同窗情,浓浓室友谊,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促进了宿舍关系,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培养和提升安外宿舍文化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衷心的希望安外的学子们能够不断的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和精神境界,小家支撑着大家,构建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