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精彩活动 > 校园活动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序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2 】

安徽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序幕

青春与青春对话,歌声与梦想齐飞。2016年4月21日,安徽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歌手大赛在校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歌手大 赛由校团委主办,国际商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倾情承办,校长王传旭、副校长张胜芳等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现场。

张胜芳致开幕辞,她说校园有了艺术才更加生动,艺术能美化人的生活,找到人的闪光点,希望安外学子在活动中观察美,创造美,谱写安外新篇章。

随着王传旭宣布安外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歌手大赛拉开帷幕。

经过各院系层层选拔,16位选手脱颖而出。三号选手徐丽萍的一首《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观众们不禁打起节拍,随着俏皮的旋律唱和起来。六号选手张洪铭献上一首自己填词的《十年》,熟悉的旋律伴着新颖的歌词,使这首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里充满了前所未有的新鲜感,令台下观众纷纷惊叹,掌声经久不息。十号选手黄鸿雁带来一首高难度的歌曲——《眼泪》,真假声的熟练转换向观众展示了其不凡的歌唱技巧,赢得阵阵掌声。十六号选手温安东用自己独特的沙哑嗓音,将那首《斑马斑马》演唱的淋漓尽致,为比赛精彩落幕。最后,选手黄鸿雁凭借稳重的台风和动人的演唱拔得头筹,袁姣姣和张洪铭斩获二等奖,刘皖军,叶正阳以及金丹荣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文化艺术节有歌手大赛、舞蹈大赛、主持人暨形象大使大赛、演讲大赛、广场舞大赛、诗歌朗诵比赛、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团支部风采大赛等一系列的活动。不仅为在校学子提供了一个表现和发挥自我才能的舞台,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靓丽风采,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传播着新青年步步向前的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