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快讯 > 招办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24 】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申报的葡萄牙语、数字经济和环境设计3个本科专业成功获批。目前,我校本科专业已达41个,涵盖文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工学五个学科门类。其中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有12个,涉及10个外语语种。

此次新专业申报是我校根据社会需要和产业发展的新趋势,不断优化专业布局的重要举措。学校积极引导各学院适应社会发展趋势,有序开展申报工作。新增专业申报的顺利通过,完善了我校的学科专业体系,丰富了学校专业的内涵建设。

新专业的获批,将为各专业的融合与发展提供新的机遇,并将进一步优化学校的专业结构体系。下一步,我校将加强新设专业的建设工作,积极引进师资,建设教学资源,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努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撰稿:曹婧 审稿:刘沪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