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快讯 > 招办新闻 > 正文

关于安徽外国语学院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时间调整的通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31 】

鉴于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并落实属地疫情防控相关的规定,为确保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健康安全,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部署,经研究决定,我校原定于2022年4月10日举行的普通高校专业课考试时间暂定为2022年5月14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可于5月10日-5月13日在我校招生网下载打印专业课考试准考证和在线查看考场,网址:http://www.aisu.edu.cn/zsb/

符合免试条件的退役士兵原定4月12日参加由我校组织的职业适应性综合考查测试,测试时间暂定为5月15日。符合条件的考生需在5月13日电话向安徽外国语学院招生办报名确认,报名电话:0551-68589666。测试内容包括:文化基础、职业心智和专业通识三块内容。

请广大考生适时关注学校招生官网和学校微信公众号,关注合肥和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相关时间和要求,我校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通知精神,作适时调整。

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请已在省内的考生考试前非必要不出市、非紧要不离皖,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并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在省外的考生原则上应于考试14天以前返皖并落实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考生家庭成员应注意避免外出旅居或参加聚集性活动,以免影响考生正常参加考试。

特此通告。

招生办公室

2022年 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