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快讯 > 招办新闻 > 正文

从“新”开始 ——我校迎来2020级首批新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8 】

9月15日上午,我校迎来2020级首批新生。为切实落实上级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学校高度重视、统一部署,积极筹备并做好工作规划,制定全面详细的报道流程,热烈欢迎2020级新生顺利入学。

在迎新工作开始前,我校相关负责部门和学生组织于14日陆续开展准备活动。迎新部门分工明确、互相协作,清点新生材料,布置迎新现场,展现出高昂的工作热情与服务态度;学生组织和社团精心策划迎新活动,为新生带去更丰富多样的开学体验。

9月15日正式报道当天,虽下着雨,但难掩新生的喜悦心情,学校迎新的火热氛围丝毫不减。雨过天晴后,“我与安外的第一张合照”背景墙前吸引了很多新生驻足,签名版的设计令新生很是惊喜。新生们把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期待融入签名,并在大大的喷绘版前留下进入大学的第一张照片。园干道两旁的接待点有序排开,学生组织的志愿者们主动为新生们答疑解惑,做到沟通零距离、沟通无差异。学校更是在细节中给予新生爱与温暖,总务处安排了爱心车队为新生提供行李搬运服务,使得迎新工作更加具体化,更好的贴合了新生与家长的需求。

迎新过程中,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之虎,党委副书记、第一副校长汪良发等一行领导前往现场走访,在各新生接待点实地考察和深入了解迎新情况。他们对教职员工的细致工作表达了充分肯定,并对新生们给予了热切的期望。

大学是逐梦人生的新起点,愿2020级新生能尽快融入校园生活,秉承“学兼中外 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开启人生新篇章。(撰稿:夏莲 胡心泊 审稿:董晓静 刘沪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