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快讯 > 招办新闻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1 】

9月20日上午8点,安徽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校长助理叶鸣、校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全体教官以及2020级新生参与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生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唱响国歌。大会现场,2020级新生李玉玉和教官王晨晨分别代表发言。李玉玉代表全体新生表示,他们会认真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努力训练,上好来到大学的第一堂课。王晨晨则代表全体教官承诺,将履行好教官应尽的职责,遵守军训纪律,严格训练,做好表率,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叶鸣庄重地宣布:安徽外国语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正式开始!

军训期间,2020级的新生们将完成队列训练、体能活动、会操训练、齐、跑步互换等军训具体内容。同时,教官也会带领新生们劳逸结合,举行才艺展示、学唱军歌等各类文化活动。

此次军训旨在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锻炼品德意识,锤炼健康体魄,养成吃苦耐劳的品质。动员大会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尽职尽责,严密组织,刻苦训练,掀起军训热潮,为后续的军训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完成好今年的军训任务。(撰稿:余洁 审稿:王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