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快讯 > 招办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视察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29 】

7月26日下午,校长周之虎,第一副校长汪良发,校长助理童祖芬来到2019年高考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指导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并亲切慰问了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

校领导一行现场听取了招生就业处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就2019年学校生源结构和质量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周之虎肯定了招生办人员严谨、细致、认真的工作精神并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切实按照教育部、教育厅的招生政策以及学校公布的招生章程规范开展录取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公开。要做好现场咨询、电话咨询、通知书发放等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圆满完成今年的高招录取工作任务。

目前,我校安徽省、江苏省、山东省、河南省、江西省、广东省四川省本科批次录取已经完成。从录取的情况看,今年我校生源充足,质量较去年有显著提升。安徽省理科录取分数线高出省控线12分,文科录取线高出省控线9分,文、理科以及艺术类一次性录取满额。招生办公室也在第一时间通过学校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招录信息,各项相关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