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快讯 > 招办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隆重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31 】

5月29日下午,由我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校青年文艺中心共同承办的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学校董事长黄啸声,校党委副书记、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副校长陈国平、张胜芳、高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童祖芬,校长助理叶鸣、张同利以及各院部处室领导应邀出席,与全校500多名师生代表共同为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画上圆满的句号。此次晚会共有四个环节:“艺术节赛事视频回顾”、“颁发各赛事奖项”、“校领导致辞”以及“文艺汇演”。

11EC8

晚会伊始,大屏上播放了兄弟高校对我校文化艺术节圆满举办的祝福视频以及本次文化艺术节活动的回顾视频。共同见证了一个月来精彩纷呈的艺术节各项比赛后,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话语下,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拉开了帷幕,由主持人宣读各项活动的获奖名单,副校长陈国平,党委副书记、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学校董事长黄啸声,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分别为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及团体单项奖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17A30

颁奖后,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致闭幕辞。他充分肯定并赞扬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取得的累累硕果,对所有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选手和集体致以诚挚的祝贺和祝福,对所有倾力支持和关心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踊跃参与的同学们,以及所有台前幕后工作人员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感谢!最后他希望广大同学要进一步发扬在本届文化艺术节所展现出来的良好品质和创新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和拼搏奋进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并祝愿同学们在人生的大舞台上谱写出更加精彩、更加璀璨的美丽华章!

1531D

伴随着观众的欢呼声,文艺汇演正式开始。一支展现青春活力的舞蹈《retro future》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获得经典电影配音大赛英文组一等奖的选手带来的作品《毒液》通过纯正的英文发音、出色的角色转换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获得校舞蹈大赛一等奖的选手们带来的舞蹈《沧海一声笑》豪迈旷远,通过流畅潇洒的肢体动作表现了不因事物欲望而失去初心的主题,成为本场晚会的亮点;伴随着动人的吉他声,双人合唱的歌曲《shape of you》吸引了在场的观众;校学生会的小品《365个祝福》夸张有趣、贴近生活,当中深意却耐人寻味。

1BA5C

在校园歌曲《无限芳华在安外》的歌声中,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落下帷幕。据悉,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奏响校园文艺乐章,礼赞祖国七十华诞”为主题,于4月24日开始,先后成功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歌手大赛、经典电影配音大赛、校园书画大赛、团支部风采大赛、校园舞蹈大赛、校园合唱大赛六项极具特色的活动,演绎出独特的安外风采,全体师生都积极参与到其中。此次文化艺术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既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又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现了广大同学潜在的创造力和艺术天赋,为我校进一步建设文明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文/图青年传媒联盟雷雯、韩夏彤、强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