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快讯 > 招办新闻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2019年专升本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0 】

根据我校《安徽外国语学院2019年普通高校普通专科层次升入本科教育招生章程》规定,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现公示报考安徽外国语学院2019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含免试入学)拟录取考生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为:2019年5月20日—2019年5月24日,如对拟录取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署具真实姓名向学校反映,受理部门:安徽外国语学院监察室,受理电话:0551-68589068。

二、根据招生章程规定:主动放弃拟录取资格的考生需到我校招生办(电话0551-68589666)提交自愿放弃普通“专升本”拟录取资格承诺书,否则后果自负;我校招生办将对主动放弃拟录取资格的考生进行公示,并对进档考生依据总成绩进行递补拟录取并公示。

三、拟录取考生请在5月20至23日下午3点之前登陆网址确认是否入学:http://a6.rabbitpre.com/m2/aUe1ZjK3Ej


    信息确认二维码

四、所有顺延录取考生和计划调整后录取的考生将另文公示。

五、所有拟录取考生名单最后须由安徽省教育考试院检录审批同意后,录取结果方为有效。

附: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