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快讯 > 招办新闻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2019年专升本申请免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6 】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职业院校升学考试改革试点方案(试行)的通知》(皖教办〔2014〕2号)文件精神,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专升本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发(2018)48号)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印发《安徽省2019年普通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操作办法》的通知要求,现将专升本申请免试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1、获得与报考专业相关的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的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受过处分未消除的不得申请免试。

2、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的退役士兵考生,在完成报考与其高职(专科)所学相同或相近专业学业后,可申请免试。在校期间和在服兵役期间受过处分未消除的不得申请免试。

3、有多名退役士兵报考时,优先录取符合免试条件的退役士兵考生。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的退役士兵,经我校资格复审,面试通过后直接录取。符合免试条件的退役士兵考生报名人数超过单列计划数时,依次按立功等次、报考专业与其高职(专科)所学专业相近程度进行录取。

二、基本条件:

1、高职所学专业为招生专业大类一致;

2、经初审合格后并在2019年4月23日至24日已经取得报名资格;

3、申请免试的须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获奖证书原件及加盖学院公章的复印件;立功授奖证书、授奖命令、退伍证和民政部门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三、面试时间:

已取得报名资格申请免试的考生将于2019年5月5日下午14:00到16:00在我校面试。免试入学的考生提交的材料及填写内容必须准确真实,如弄虚作假,按教育部相关规定执行,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面试未通过的考生仍可参加我院2019年5月11日组织的专升本考试。

面试通过直接在网上公示预录取,不再另行通知考生!

特此通知

安徽外国语学院招生办

2019年4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