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快讯 > 招办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产品设计新本科专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1 】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度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申报产品设计本科专业喜获教育部备案和审批。产品设计新专业申报是我校加强艺术学专业,深入推进应用型专业体系建设的一大举措。自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有关问题说明的通知下达后,我校认真组织学习,针对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目标、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等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调研工作,按照我校“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结合我校发展定位和办学特色,确定了拟申报的专业,并顺利上报教育部本科申报平台。截止2019年4月,我校共有涵盖文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四大学科门类共33个本科专业,专业布局日趋完善。学校将大力加强新专业建设,改善专业办学条件,加强师资引进,合理确定招生规模,认真制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相关链接:http://www.ahedu.gov.cn/163/view/240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