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无止境,勇攀高峰——祝贺文传学子荣获2021—2022学年院长特别奖学金、学院奖学金
发布日期:2023-03-03

为激励全院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促进良好的校风学风的形成,根据《安徽外国语学院院长特别奖学金评审办法》及《安徽外国语学院奖学金评审办法》等文件精神,经学生个人申请、院系初审、学校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评审、院长办公会议研究,确定并予以表彰2021-2022学年院长特别奖学金、学院奖学金获得者。其中,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2019级产品设计专业张旭玮同学获得院长特别奖学金。吴威辰等8名同学获得学院特等奖学金、余凡等17名同学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李梦娜等66名同学获得学院二等奖学金、朱鸿越等121名同学获得学院三等奖学金。

学无止境,勇攀高峰。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凭借扎实的学业知识、优秀的学习水平和一丝不苟、求真务实、力求全面发展的学习态度等优异表现,在诸多学生中脱颖而出,拿到了奖项名额。愿获奖同学能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百尺竿头,在实践中争取更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争先创优、勇于实践,为自身的成长和我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1-2022学年院长特别奖学金、学院奖学金获得者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奋发有为、时我不待的拼搏精神和敢于探索、勇抓机遇的创新精神。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愿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学子能够不断提升自身科学文化素养,突破自我,再创佳绩!

(撰稿:新闻部谢心月审稿: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