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贺艺术与传媒学院王英同学作品于《中国青年报》刊发
发布日期:2020-07-08

为响应国家、教育部的号召,积极参与我校同《中国青年作家报》报刊联合举办的关于《我和我的祖国》影评征文活动。届时,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写稿投稿。其中,7月7日,我院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王英同学的作品《因为平凡,所以更显伟大》在中青报社下文学周刊《中国青年作家报》第五版中被刊发。

《因为平凡,所以更显伟大》是王英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影片后的由感而发,深情流露。其中对《我和我的祖国》中的《相遇》篇章进行了深刻的点评,表达了对为我国科研事业做出贡献的工作者的一份崇高的敬意,并在结尾处引用伟人帕斯卡尔的一句“人是一根能思想的芦苇。我想,能做的事,思考平凡的意义,多一份热爱......”,引人深思,发人深省。

向学生传导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价值观,倡导学生热爱祖国,是我院一直在坚持的工作。

(艺传新闻部文/程晋祥 审核/高亚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