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疫”路同行,“疫”路有爱——艺术与传媒学院积极开展“525”心理健康月活动之二DIY口罩大赛
发布日期:2020-06-12

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我院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知识,艺术与传媒学院心理健康联络员金惠萍老师积极组织辅导员们,面向全院学生,开展DIY口罩设计征集活动。

活动要求参与者以图画为主,纸张创作,为了让学生更深层次的了解病毒,增强防范意识,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好的保护自己。自5月18日至6月8日止,我院共收到25幅作品。其中,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投稿5幅,网络与新媒体专业5幅,视觉传达设计专业6幅等我院6个专业均有学子积极参赛投稿。后经由我院小组评委评议商讨,推送9篇佳作报送学校。以下是入围参赛选手及作品名称:


“舞狮”口罩》付俊杰 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一班

 

《UNITY》陈双林 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二班

 

《blaze(火光)》邵微寒 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二班


《天使VS魔鬼》王子慧 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一班


《我们幸福并感激着》袁菲 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二班

  

《抗疫战士》付玲娜 2019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二班


《安》张瑜梦 2019汉语国际教育一班


《抗击疫情》张飞晴 2019级产品设计二班


《拨云见日》赵奇玉,廖玉雯,孙婷婷,刘梦,詹雯丽,李梓麒

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一班

无论是否通过初赛选拔,他们的作品都展现了艺传学子对抗疫情的坚定信心,相信当人们在看到这些赏心悦目的画作之后一定也会有同样的感触,“我们一定要维持美好的心,欣赏的心,就像春天想到野百合,秋天想到兰花,永远保留预约的希望!”口罩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一直有爱,希望与美好就一直都在!

(艺传新闻部文 李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