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暮秋菊绽风轻寒 艺传换届展新风--艺术与传媒学院三大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10月13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班长联合会三大组织于国际旅游学院214教室召开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艺术与传媒学院执行院长牛芳芳、党总支副书记满德慧、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李叶、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黄欣琪、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宋新喆、第三届学生会主席罗叶、副主席秦庆及三大组织成员,共近数百人。

大会伊始,满德慧就艺术与传媒学院三大团学组织工作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身作则、树立典范;二是重培能力、礼貌交流;三则不忘以学为主、争优向上;四定铭记团结一心、精诚合作。

大会第二项,分别依序由新老组织团各代表上台发言。罗叶大方地和大家分享着自己两年来的心路历程,并寄语新一届成员:“即便是道阻且长,也定要行至将至。”

接过共举的红旗横帜,将重任负于肩、注心竭全力、携手共向前,你们接下的不仅是会旗更是责任。至此,新老主席团顺利完成交接仪式。随后,牛芳芳携各团学组织指导老师为我院三大组织的优秀成员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以资鼓励,望再创佳绩。



大会最后,牛芳芳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换位思考、和谐共事;艰苦奋斗、共创辉煌”二十四字重要讲话。牛芳芳表示,回首过往,感谢历届老成员们的竭心尽力,辛勤付出。展望未来,期许后届新成员要传承继优,再扬良风。新老合力,携手共进,再启我院新起点,共创我校新高度。同时,牛芳芳不忘祝福大家身体健康,诸事顺心。



伴随阵阵掌声和声声志语,艺术与传媒学院三大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的落下帷幕。相信年轻朝气,青春洋溢的艺传学子们定会牢记使命,勇创新高,共力艺传。



(文/图 程晋祥 王娟娟 洪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