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换届继往志 踏浪新征程——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部换届大会暨年度总结
发布日期:2019-10-12

10月11日中午,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部换届大会暨年度总结会议于艺传楼205教室召开。届时,艺术与传媒学院执行院长牛芳芳,党总支副书记满德慧,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部指导老师高亚兰、汪雅丽及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部成员均参加会议。

大会首项由第一届新闻部部长刘子怡就历届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部工作情况做简要回顾与总结。大会第二项公布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部年度优秀工作者名单,并由满德慧颁发荣誉证书,以资表彰。大会第三项宣读梁海波同学委任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部新一届部长及新闻部下各组组长名单。

对于我院新闻部新鲜血液新生力量的注入,高亚兰表示大家一定要明确定位,找到归属感,坚信自己,携手同行,共力艺传。

牛芳芳充分肯定与感谢新闻部对我院官网的建设和发展,对新一届新闻部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启示大家要学会充分利用我院现有师资力量,对我院官网进行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的大拓展、大创新,继而写出艺传人的故事,展现艺传人的风采。

与会全体成员于艺术与传媒学院一楼广场合影留念。至此,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部换届大会暨年度总结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汗水铺就通往未来的路,时光会成就每一个人的辉煌。回首过往,展望未来,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部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再行,接过责任,肩起使命,再抒艺传情,高扬艺传神。


(文/图 段靓瑶 程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