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集体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9-28

2019年9月25日至27日,辅导员金惠萍组织召开安徽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注意事宜的主题班会,18级网络与新媒体、视觉传达设计和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参加。

会上,金惠萍提出,校园公共物资和卫生环境的共同维护。要时刻注意校园卫生,做到不乱扔垃圾,不乱吐痰,言语文明;食堂用餐时自觉排队,用餐结束记得餐具回收;自习室杜绝占位情况,轻声低语,不将食物带至室内,不烦扰他人学习;宿舍卫生自觉维护,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

学习氛围的共同创造。保证出勤率,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是学生对老师的基本尊重和对知识应有的敬畏;积极参加各专业老师组织的活动和我校省级精品课程,加强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尊重老师,热心帮助同学,团结友爱;勤去图书馆,提高文化修养。

金惠萍强调,要牢记“学兼中外,知行合一”的校训,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深入了解相关知识,从而做一个更加合格更加优秀的安外学子。

18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1班 2班

18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 2班

18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 2班


(文/图赵奇玉 张雨娜 廖玉雯 徐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