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国庆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为迎接国庆假期的到来,9月26日上午在艺传楼510教室,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李叶就国庆假期安全开展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李叶主持,17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及17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全体成员参会。

李叶从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电信诈骗和离校住校管理四个方面强调假期安全,提醒学生要增强自防自救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一是回家、返校结伴而行,做到不乘坐无证无票黑车、无营运资质车辆,遵守交通规则;二是外出游玩或走亲访友做到事前告知父母,不去未开发的景点游览观光,不到江边、湖边玩耍和私自垂钓,并做到按时回家、按时返校,注意人身安全;三是国庆期间离校学生在离校前需将寝室门窗锁好,妥善保管个人贵重物品,避免财物损失,国庆期间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寝室管理规定;四是学生提高防范电信诈骗意识,保管好个人信息资料,不登录非法网站,不下载与登录不知名APP,不轻信陌生电话,不贪意外之财。

入秋之际即将进入流行病高发期,李叶强调大家要注意寝室卫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了解传染性疾病卫生知识,防止食物中毒,切实增强卫生防疫防范意识。

(文/图 王怡静 李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