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艺术与传媒学院在2019年“圣羽杯”大学生瑜伽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30

为丰富校园体育生活,进一步推广瑜伽运动在我校的普及。5月29日13:00,2019年“圣羽杯”大学生瑜伽比赛在我校体育馆内举行,各学院悉数参加。

此次比赛分为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两个项目,规定动作为拜日式,自选动作不限体式和流派。据统计,我院共派出19人参赛,规定动作以学院为单位,自选动作分三个组合,分别拿下一、二、三等奖。规定动作表演环节在充满异国情调的轻慢音乐中进行,我院代表队凭借优美、流畅、标准的动作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自选动作出场顺序由抽签决定,我院三人组合队的《当你老了》以娴熟高超的专业技巧,优美清雅的律调节奏,整齐划一,配合默契,赢得评委老师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摘得桂冠。动作舒展柔美、呼吸均匀深长的九人组《大鱼海棠》把优美的舞姿和高难度的瑜伽体位完美结合,荣获二等奖。三人组的《Refrain》赏心悦目,配合默契,荣获三等奖。

瑜伽比赛不仅能增强身体机能,锻炼身体平衡力,还能舒缓身心,释放压力,培养团队默契。我院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突破自我,表现突出,喜获佳绩,为学院争光,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赵奇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