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艺术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一站到底”知识竞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9-05-10

为弘扬文学艺术,营造文明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扩大同学们的知识面,5月9日12:30,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二届“一站到底”知识竞赛院级选拔赛于艺传楼208教室举行,辅导员陈曦老师主持。

据悉,“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是我校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是为培养学生的文学素养,满足大学生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此次选拔赛采用现场笔试答题的方式,竞赛题目涵盖诗词文学、军事、科技、体育、常识、冷知识等方面,我院共有19名来自不同专业班级的学生参加,比赛现场,选手们全神贯注,专心答题。最终,姚雅婷、丁安杰、张菊蓉等7名同学脱颖而出顺利通过选拔赛,届时这7名同学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

此次 “一站到底” 知识竞赛院级选拔赛营造了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同时也充实了我院的文化底蕴,形成了示范效应。


(文/陶秀图/洪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