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致敬青春 传承薪火 --记我院学生 班集体在第二届“五四”表彰大会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活动上所获荣誉
发布日期:2019-04-29

“五四”是青春的符号,青年是国家的希望。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传承五四精神,激励当代青年牢记使命。4月29日中午,安徽外国语学院第二届“五四”表彰大会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活动在图书馆一楼放映厅举行,我院团总支书记李叶老师应邀出席,14名学生团员参加了此次表彰会。

经校团委决定,我院59名学生受表彰,2个集体获荣誉称号,其中鲁青青、陶秀、刘灿等36名同学荣获优秀团员称号,汪然等19同学荣获优秀团干称号,顾淑贤、罗叶、刘子怡、杨杰4名同学被评为团学先进个人,17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被评为团学先进集体。据悉,17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2班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五四团支部标兵评选。

会上,我院17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的顾淑贤同学作为团学先进个人代表上台发言。她说道,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要平衡好学生和干部两者之间的关系。作为学生,我们要努力学习,力争上游;作为干部,我们要做好学习之外的一些“琐事”。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自立、有理想、善学习、讲道德、勇奋斗,以青春的名义前进。

伴随着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此次表彰大会也在我院形成了学典型榜样,做向上青年的良好风气。



(文/陶秀  图/李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