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仲春四月芳菲尽 歌声悠扬传安外——艺术与传媒学院校园歌手大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9-04-11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我校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4月10日15:30,艺术与传媒学院校园歌手大赛选拔赛于艺传楼408教室举行。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叶、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金惠萍,学生辅导员豆逗、陈曦,助理辅导员徐根宝应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据悉,此次大赛以“心之所向既是歌,无限芳华在安外”为主题,共有六名选手参加,演唱曲风丰富多样。有经典怀旧的《女人花》,流行音乐《岁月神偷》、《身骑白马》、《他说》,伤感情歌《你就不要想起我》,潮流新歌《有一种悲伤》。选手们落落大方、自信沉稳的展现着自己优美的唱腔和精湛的歌唱技巧,给台下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18级视觉传达与设计2班刘守成演绎的《有一种悲伤》声线低沉浑厚,低音似吟,高音情深,优异的唱功,极具感染力的舞台表现力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比赛最终,刘守成同学以89.67的高分夺得桂冠,胡雨齐同学荣获二等奖,廖玉雯同学荣获三等奖。同时,刘守成和胡雨齐同学将代表我院参加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赛后,李叶老师作总结发言。她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校园比赛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并激励两名代表选手再接再厉,争取在校级比赛上拔得头筹。至此,艺术与传媒学院校园歌手大赛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



 


(文/赵奇玉 胡雨齐 蔡欣欣 陶秀  图/梁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