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艺术与传媒院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班举办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04-04

4月3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班在艺传楼305教室举办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以“古代文学对现代阅读的影响”为主题,信息部老师葛研与我院辅导员陈曦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共有九名选手参加。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之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引经据典,侃侃而谈,毫不示弱,展现自我风采。2号选手信心十足,通过介绍文学经典、文化大家将阅读古代文学的影响娓娓道来;6号选手联系生活实际,声情并茂的演讲将比赛推向高潮。九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号选手郎丽嫣荣获一等奖,6号选手徐国霞荣获二等奖,5号选手蔡欣欣荣获三等奖。

赛后,两位老师进行点评并且提出建议。陈曦老师提到,学生不能读死书,而应将书本中的东西学以致用,如此才能有所得,有进步。此次活动旨在为班级同学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锻炼口才和胆量,提高自身素质,做到全面发展。至此,我院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班演讲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文/郎丽嫣 图/赵红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