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传承雷锋精神 爱护美好家园——艺术与传媒学院参与雷锋月系列之“3.12”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3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增强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培养生态建设和绿色环保意识。在安徽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处的指导下,我校师生积极报名参与雷锋月系列之“3.12”植树活动。3月12日,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在小山坡举行的植树活动,其中艺术与传媒学院共有15名志愿者参与。

下午1点整,志愿者们已经准备好水桶、盆等工具,蓄势待发。微风习习,大家热情高涨。在园艺师傅的指导下,搬苗、培土、扶株、压土、浇水,同学们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彼此配合着栽种树苗,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一株株小树苗树被栽植在实训楼旁小山坡。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铭志于树,寄情于林。此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绿化环保意识,提高了个人素养。


(文 陶秀/李叶 图 刘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