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启程新年 让梦想腾飞——记艺术与传媒学院迎新暨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8-12-24

12月24日晚,安徽外国语学院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让梦想腾飞”迎新暨元旦晚会在圆形报告厅举行。艺术与传媒学院执行院长牛芳芳、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满德慧、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叶、东方语言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志珊、国际旅游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周鹏来,信息技术教学与研究部团总支书记沈竞成以及各处室、二级学院在校师生一千余人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对新年希冀与梦想为主题,将热情歌舞与新年愿景相结合,呈现出一幅艺传学子多才多艺、青春飞扬的青春画卷。

来自塔罗星辰舞社的舞蹈《dream》活力四射,引人入胜,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由我院2018级新生演出的小品《青春校园》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彩生活,引发同学们阵阵欢呼;诗朗诵《我的梦中国梦》中蕴含的充沛情感展现了同学们的爱国之心;由青年文艺中心带来的古典舞《杳杳》展示着东方的神韵,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自信昂扬的精神面貌。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一首《仰望星空》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包含着我院学子的自信活力和对未来无限的希望,闪耀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主持场景


小品《青春校园》


诗朗诵《我的梦中国梦》


合影


(文/张彤丹 张雨生 图/梁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