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2023年3月9日中午,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于文传楼210党员活动室召开,本次大会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高旻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高旻、对近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且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与反思。高旻同志表示,自己应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学习,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白礼云作批评与自我批评,两名党小组组长宣强同志和何业岚同志依次对各自工作进行总结反省并提出整改方案。会上,所有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高旻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本次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一定要明确整改努力方向,重点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只有能客观、公正、清晰的认识自身的不足,准确查找问题,深刻反省反思,及时订正整改,才能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IMG_3907

IMG_3909

(撰稿:宣 强 审稿:程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