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4

自我校开展“三个以案”工作以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安徽外国语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认真开展了系列工作。

一是我院高度重视、认真部署。4月24日,我院党政领导参加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线上会议,会议结束迅速召开我院党政联席线上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关于“三个以案”相关工作,召开动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安徽外国语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任务目标。

二是学习典型案例,开展专题研讨。6月17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要内容,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思想认识深刻,查摆问题严格,整改态度坚决,达到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预期目的。

三是开展对照检查、强化整改落实。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三个以案”主要内容,结合身边典型案例,对照党章党规党纪,通过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强化整改落实。

通过“三个以案”近视教育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党政领导、党员干部端正了思想、改进了作风、规范了管理、推动了工作,成效明显。


(文/图 金惠萍 审核/满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