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艺术与传媒学院获评2020年度疫情防控“先进团总支”称号
发布日期:2020-06-29

2020年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汹汹而来,面对严峻的形势,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部署,以责任和担当牢牢筑起防控安全堤坝。

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艺术与传媒学院积极响应,激励我院学子以实际行动彰显青年担当,传承“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家乡疫情防控一线,与全国人民风雨同舟,知难而上,充分体现了安徽外国语学院学子的担当与风采。

据统计,我院获评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奖15人、先进个人奖3人、宣传先进个人奖16人,共计34人,在各二级学院中脱颖而出。



本次获评先进团总支离不开我院学子的付出,我院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胡娇、网络与新媒体2班梁海波、视觉传达设计1班徐港,在本次评选中获得先进个人,为我院学子树立了榜样,引导学生发扬志愿精神,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 王浩源 荆维悦 审核/高亚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