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贺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1班2班荣评为我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
发布日期:2020-06-17

6月16日中午,在由我校校团委主办的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评选中,在推报参评的19个团支部中,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班、1班,分别凭借总分89.6分、88.2分脱颖而出,以排名第一、第二均荣获“安徽外国学院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称号。

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团支部共有36人,团员比例达100%,入党积极分子14人,比例高达38.8%,在最近的第九季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学习中,该支部成员完成率达到100%。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时,支部成员梁海波、李湘、查丹丹、王梦琳、张海林、李丽等6位同学积极参与抗疫工作,并都受到学校、当地社区委员会及上级政府表扬,其中张海林同学荣获望江县文明办、共青团望江县委员会等联合表彰。

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团支部,共由34位成员组成。截止至2020年6月,该支部成员共获得各类表彰63项,其中校级及以上表彰45项。支部成员积极参加学校活动,活跃在校团委,校青协,院学生会,院青协以及各大社团和学生组织中。

本次获得表彰进一步激励了我院各团支部的信心斗志,为以后的团支部活动顺利开展做了一个强有力的铺垫。相信在所有团员的努力下,我院的各团支部工作一定会开展得越来越好!



(艺传新闻部文 段靓瑶)